一雙棉拖鞋讓家住西安市丁家村的王大爺犯了難。週末,王大爺在地攤買了一雙棉拖鞋,沒想到拖鞋散發著刺鼻的氣味,把王大爺熏得頭暈目眩New Balance 574,兒子讓他把鞋扔了,王大爺卻又捨不得。
市民郭女士說,去年冬天她購買的棉拖,一穿上就出現了腳臭現象,後來郭女士拿刀子割喬丹籃球鞋開後,發現裏面竟然是舊海棉和黑心棉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記者餘曉玲報導:在厚街勞務大市場本月2日舉辦的中國鞋業中高級人才交流會上,30多家外地鞋企入場爭搶鞋業人才,而東莞僅有幾家鞋企進場招聘,且招聘的人數不多。由於本地招聘少,造成鞋業管理人員在本地難覓東家。
多數招聘企業來自外省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換季時節到了,棉拖鞋一露面,整個鞋櫃(鞋櫃專賣店)的面積好像突然變得緊張起來,而由於鞋櫃通風不暢而造成的異味四溢更是讓人頭疼。那麼,該如何為鞋子打造一個寬敞而清新的“集散中心”呢?
首先不少家庭的居住面積有限,不妨選擇超薄型鞋櫃,雖然其體積只有傳統鞋櫃的1/2,但巧妙的喬丹女鞋滑杆設計卻增加了鞋櫃的容量。或是將鞋櫃門設計成滑動門,鞋櫃厚度也不要太大,以能存放10雙鞋為宜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國紐約管教局決定,監獄囚犯自1日起不能再穿時髦的名牌運動鞋,以防“愛美”囚犯為喬丹籃球鞋鞋爭鬥。
紐約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管教局禁令實施後,囚犯只能穿監獄分發的樣式nike kobe籃球鞋相同的帆布鞋。這種鞋每雙價值2美元。監獄發言人斯蒂芬·梅若羅說,“這是減少和控制監converse帆布鞋獄內鬥的又一舉措”,對酷愛品牌鞋的 年輕囚犯而言,將尤其有效。法新社說,紐約監獄的jordan 4許多囚犯都穿著自己的衣物,而不是統一制服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連續降溫,大家紛紛套上保暖衣物時,寵物們的服裝也開始大量上市。這幾日,在各社區可以看見,不少寵物狗都穿上了主人新買的靚麗衣服,有的還戴上了酷酷的帽子,套上時髦的鞋子,打扮得楚楚動人,款款有型,讓人不禁覺得,這些散步的小狗們像是在參加時裝秀。
在王府大街一家寵物店裏,記者看到各種款式的狗狗服飾琳琅滿目,讓人眼花繚亂,除了最新上市造型特別的恐龍服、熊貓服、蜘蛛俠(蜘蛛俠喬丹4代專賣店)服、蝙蝠俠服、海盜服等,還有成人化的背帶褲,下雨天穿的小雨衣,開party穿的半身裝等,另外精緻時髦,很具大牌設計感的情侶裝、禮服裝也非常養眼,狗狗穿上後真是人模狗樣,特別可愛。據瞭解,這些衣服價格都在40元至70元之間。當然,既然是打扮寵物,自然要從頭配到尾才算到位,所以寵物店在售賣寵物裝時,還同時售賣讓狗狗們搭配衣服用的項鏈、吊牌、小皮包等眾多配飾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鞋網04月10日訊,作為同期出道的藝人,蕭敬騰和(騰和專賣店)方大同既是對手喬丹4代又是好友。近日,兩人身著潮流鞋服攜手參加諾基亞“天下玩樂令”的活動,作為實力唱將air jordan籃球鞋的兩人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好聽的歌曲,贏得了陣陣掌聲,蕭敬騰和方大同參加這一次活動adidas鞋子長達一個月之久,看來這份兄弟情誼會隨之加深。蕭敬騰穿著襯衫小馬甲搭配短靴亮相方大jordan 11同以小西裝搭配牛仔褲和白色板鞋登場兩人兄弟情誼深厚
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鞋網04月26日訊,隨著《海角七號》、《聽說》、《艋舺》等臺灣電影的大熱,似乎預示nike編織鞋著臺灣電影的復蘇。日前由“臺灣電影之父”侯孝賢導演監製,桂綸鎂主演電影《第36個故事》jordan運動鞋於臺北敦化誠品舉行電影首賣簽票活動。
導演蕭雅全與演員桂綸鎂、張翰、林辰唏全員New Balance 996出動,藍正龍以神秘嘉賓身分送上比基尼。桂綸鎂當場承諾,如果票房破新台幣3600萬,就要NIKE籃球鞋帶片中飾演妹妹的林辰唏,一起穿比基尼示人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鞋網05月11日訊,3萬學子冒著暴雨前往大學城揾工,爭搶1.1萬個崗位。昨日,“2010南粵高校畢業生就業推進行動啟動儀式暨專場招聘會”在廣州大學城舉行。廣東省委常委、副省長肖志恒出席儀式並講話。
崗位略有增加求職學子減少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來自佛羅里達的“鞋夫人”Darlene Flynn目前已經收集了16400雙鞋子,及與鞋子相關的藝耐吉籃球鞋術品、家居、手機等。
很多年女性在離婚後可能會染頭髮、改名字,不過Darlene Flynn卻養成了一個特殊的癖好—&mdakobe 9代籃球鞋sh;收集鞋子,在過去的11年間她共收集了16400雙鞋及相關物品。2006年,當她的收藏數字還在7,765 時,已經打破世界紀錄並引起媒體關注converse帆布鞋。她似乎從中找到樂趣,更上一層樓,將自己的這個紀錄翻了一倍有餘,據悉,這些收藏共耗資50萬美元。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已入冬,很多時尚MM不再只 “美麗凍人”更多的也會關注到保暖,鞋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保暖配飾之一,那麼又有哪些鞋是漂亮MM們冬季不可少的呢?
穿法一:時尚運動搭配

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