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來自佛羅里達的“鞋夫人”Darlene Flynn目前已經收集了16400雙鞋子,及與鞋子相關的藝耐吉籃球鞋術品、家居、手機等。
很多年女性在離婚後可能會染頭髮、改名字,不過Darlene Flynn卻養成了一個特殊的癖好—&mdakobe 9代籃球鞋sh;收集鞋子,在過去的11年間她共收集了16400雙鞋及相關物品。2006年,當她的收藏數字還在7,765 時,已經打破世界紀錄並引起媒體關注converse帆布鞋。她似乎從中找到樂趣,更上一層樓,將自己的這個紀錄翻了一倍有餘,據悉,這些收藏共耗資50萬美元。
如此龐大的收集,如果Darlene FNew Balance 996lynn要將它們從鞋櫃(鞋櫃專賣店)中全部拿出,陳列好需要整整兩周的時間。(中國鞋網-最權威最專業的鞋業資訊中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