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季時節到了,棉拖鞋一露面,整個鞋櫃(鞋櫃專賣店)的面積好像突然變得緊張起來,而由於鞋櫃通風不暢而造成的異味四溢更是讓人頭疼。那麼,該如何為鞋子打造一個寬敞而清新的“集散中心”呢?
首先不少家庭的居住面積有限,不妨選擇超薄型鞋櫃,雖然其體積只有傳統鞋櫃的1/2,但巧妙的喬丹女鞋滑杆設計卻增加了鞋櫃的容量。或是將鞋櫃門設計成滑動門,鞋櫃厚度也不要太大,以能存放10雙鞋為宜。
其次鞋櫃不應只扮演“集中營”的角色,鞋櫃的外表可以由鏡子貼面製成,方便出門前整理儀容;使用有穿鞋凳功能的鞋櫃,既避免了換鞋時“金雞(金雞專賣店)獨立”的尷尬,又不佔用空間nike籃球鞋;玄關鞋櫃不僅有放鞋的功能,還能起到區域功能的劃分,順便具備了放雨傘、鑰匙等貼心功能。
再次巧妙利用空間。鞋櫃內的每個隔板最好不要釘死,可以根據鞋子大小預留不同的高度,方便而靈活;以家庭成員來區分鞋櫃內部空間,分為男用、女用、兒童用等區域,也可以按常用和不太常用來區分jordan 鞋
另外最好給鞋櫃設置百葉門,或是在開放式鞋櫃外面加一層竹簾,都能防止異味聚積;還可以在鞋櫃裏釘幾個掛鉤,掛上香袋或茶葉包,讓家人遠離鞋櫃髒臭的困擾,保持空氣的清新。
最後,玄關處的鞋櫃主要用來放置常穿的六至八雙鞋或拖鞋,並不能承當全家鞋類儲藏的重任。所以,設計jordan 鞋時最好考慮到以下兩點:其一,在玄關處做一個美觀、多用的小型鞋櫃,擺放日常穿著的鞋和居家更換的拖鞋;其二,在對整個居室進行裝修設計時,就再物色開闢其他儲藏空間,如更衣間的衣櫃、臥室的床底等處,為鞋子預留一些位置,以供收納不常穿的季節性鞋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w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